墙头多到盖楼(开学断更)

头像大概一辈子不会换了
留白一生爬墙不断
安茗
kilakila 同名
Anmingstor 叫我小A也行

【纬钧/南北/九明/东春】神仙婚丧拆迁装修一条龙服务(五)

起司炖肆樾:



🧀文/起司炖肆樾




🧀久违的沙雕无脑日常,各位图个开心就行。




🧀之前有姐妹提出来说他们不太像神仙,那这章就写点神的(?)
















01.郭文韬的神奇宝贝




【蒲熠星:“你在说我吗?”


郭文韬:“……阿蒲你想太多了。”】






雁间桃木当时从街道那边搬到街道这边,花了整整三天。






没办法,谁叫神仙不老不死都养出一身囤积收藏癖好了呢。






比如,邵明明一定要把从冥界带来的一口锅,粘在雁去事务所的墙上。






唐九洲都快崩溃了“明明你到底是为什么如此执着于这口锅?!?!我又不是买不起新锅……”






邵明明面无表情地把正在鬼哭狼嚎的唐九洲从肩膀上扒拉下去,推推隐形眼镜义正言辞“唐九洲纪念你懂吗,这是我刚上任得到的第一口锅,从前辈那里传下来的,具有永久性的纪念意义。”






唐九洲看着那个破破烂烂东一块扁西一块凹还泛着奇怪青绿色的锅,咽咽口水缩回了手。






谁知道那里面到底熬过什么东西才能变成这个饱受摧残的样子……






另一边的王春彧看着水晶球里不安分的大白鲨扶额哀叹。






“郎东哲你挺狠,真挺狠,用缩小术把鲨鱼养在雪花玻璃球里倒也不必如此。”






郎东哲无辜地眨眨眼,呀,被发现了。






一旁的蒲熠星惊恐张大了嘴“郎老师……?”






王春彧立马接腔“郎东哲我说了不要搞这种奇怪的兴趣爱好!!你看蒲熠星都被吓着了!!”






“哦没有,”蒲熠星迅速冷静下来“我就是想说,郎东哲你人设塌了。”






哎呀。王春彧说。






哎呀。郎东哲说。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比不过郭文韬。






因为他充了钱(划掉)因为他的收藏品……非常独特。






“哎,文韬,这个是什么?”齐思钧先收拾好了自己那边的东西,闲不住的转来帮助文韬整理,看见箱子的底部有个木头制品,打磨成光滑的铃铛形状,颜色泛着紫,不是特别起眼。






“哦,”郭文韬回过头来,看见齐思钧手上那个小玩意儿,“我叔给我带的礼物,据说好像是用希腊那边的古代神谕多多那圣林里的枝条做的,似乎能说话还能预言。”






“你叔不北欧的吗……交际圈挺大啊。”齐思钧左看看右看看,没看出什么特别的“这咋激活啊。?”






郭文韬想了想,试探性地说了一句“你好,siri?”






“哎,哝早。”风铃突然开口,把齐思钧吓的一弹。






“呦你还真会说话啊!韬啦A梦你看你这个风铃会说话!!”齐思钧兴奋了,东方神仙管的严,没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旅游经历。








“兄弟你搁(gě)这块溜干啥呢”






“您脑瓜子是不是进水了奥”






“册那钢笔样子脑子瓦特啦”






“丢你老母”






“嬲塞嘞你看看一天天搞的莫里deng西”






“日你妈仙人板板”








齐思钧:???






郭文韬:???






一旁赶来看热闹的周峻纬:??文韬你确定这是希腊的??






郭文韬:???






周峻纬:不是祖安那旮旯的???






凑过来的王春彧:呀。阿蒲,你看,这个是不是很像你。






蒲熠星:???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唐九洲:有啥问号啊,祖安公主蒲艺馨你看你忠诚的子民追随到这里来了。






蒲喷喷撸袖子:今天我就要让你康康到底谁要谁好康






齐思钧忍不住插话:哎你俩绕口令呢带我一个我神仙电视台台柱子。






【写这段写的脑瓜子疼他们真的太吵了】


















02.齐岱泽一个幸运一个冲击






这件事,起源于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






郭文韬出门买菜,准备今天中午做个茶油鸡,从菜市场溜溜哒哒回店子的路上经过一间理发店。






郭文韬摸摸头发寻思着好像是有点长了,就走进去做了个头发






你说巧不巧我说特别巧,店里正在循环播放《绿光》。






郭文韬头发多也厚,洗净剪短打薄kuakuakuakua在椅子上听了半个小时绿光在哪里。






“期待着一个幸运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






“绿光在哪里”






剪头大叔忘情歌唱,声音堪比黄鹂春光。






郭文韬:……齐岱泽一个幸运一个冲击。






郭文韬带着灌满绿光的脑子懵的一批回到店里。






齐思钧迎上去接过他手里的塑料袋:“哎文韬回来啦辛苦了辛苦了!!今天菜市场陈姨来吗她那儿的土豆特别好吃诶剪头发啦?挺好多清爽帅气一小伙儿”






郭文韬:齐岱泽一个幸运一个冲击。






齐思钧:???






齐思钧:……???






齐思钧……?!??!???!






齐思钧扭头叫蒲熠星:“阿蒲!文韬出门买个菜买傻了!!!!”






闻讯赶来的蒲熠星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认得我吗”






郭文韬点点头:“阿蒲。”






蒲熠星松口气:“你看,这不挺好的嘛。”






齐思钧皱皱眉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文韬??我叫啥??”






郭文韬面无表情:“齐岱泽一个幸运一个冲击。”






齐思钧:。ok. fine. :)






当绿光雪崩的时候,每一片雪花都在勇闯天涯。






你看,郭勇闯和邵天涯把齐思钧逼的上窜下跳要找最粗的红绳勒死他们。






多么祥和幸福的一幕啊。






















TBC.






PS. 好了好了我知道我短小但是!你想想!周三一更周五一更周日还有一更!是不是我的形象瞬间就伟岸了起来(bushi)




绿光着实上头:)我哼哼唧唧一天了。



评论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