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到盖楼(开学断更)

头像大概一辈子不会换了
留白一生爬墙不断
安茗
kilakila 同名
Anmingstor 叫我小A也行

【全员向】非人类物种群居生活报告

起司炖肆樾:

•文/起司炖肆樾




•含纬钧/南北/九明/东春




•是的我又写沙雕短打了:)全员西幻预警*
















01.




齐思钧问周峻纬:“你们恶魔有业务指标吗?”






周峻纬摸着下巴:“有是有,但是有个一劳永逸的法子。”






“啥?”






“拐个天使回家,这样就能进行业务抵消了。”






齐思钧:……明白了原来你追我是看上我的大白翅膀和小光圈圈了。






“追别的生物不行吗?”






“别的生物吧……专业不对口。”






齐思钧工具天使实锤。










02.




蒲熠星问郭文韬:“韬韬啊,你为什么是狼人啊?”






郭文韬剁着菜头都不抬:“因为我妈说我内心是个狂野男孩。”






“??这有什么逻辑关系吗??”






“那你觉得你和生长精灵又有什么逻辑关系吗???”






“我是狼人确实扯,但是你——”郭文韬打量一下蒲熠星在风中飘零的一头秀发,“那简直是奇迹啊。”










03.




唐九洲问邵明明:“明明,你对我是兔子成精有什么看法?”






邵明明敷着面膜高贵冷艳:“我一直在想你为什么是只兔子。”






“你是觉得我看起来像更高大威猛的怪是吗?!!”唐九洲喜出望外。






“不,我在疑惑你为什么跟实际说明不符。”






“?”






“你不应该是头猪吗???”






唐九洲一声么么哒我爱你硬生生憋在喉咙口咽了下去。










04.




郎东哲问王春彧:“王老师,你作为一个魔法帽,是怎么成精的?”






一旁路过的唐九洲:“……因为洞大?”






王春彧:????






郎东哲:?!!!






刚好来借酱油的周峻纬一个锁喉:“对不起哈郎老师王老师你看孩子还小不会说话我拎回家教育教育”






后来某唐姓小朋友被逼着写了五百字检讨并当众声情并茂为自己小小年纪不学好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而道歉。










05.




楼上声入公寓的石凯来借酱油,齐思钧看看他随口问了句:“石凯你是什么非人类物种啊?”






“老铁。”






“?”






“老铁。”






“双……双击666关注走一波?”






“不是!我是老铁成精!”






齐思钧:给你竖个大拇哥。












06.




蒲熠星作为一个能力很实用的精灵,非常火爆,供不应求(?)






“哎阿蒲帮我催化一下这个土豆。”齐思钧抱着盆来找他。






kuakuakuakua






哇……泥土飞溅,天女散花。






齐思钧拖着巨型土豆回家了。






“哎阿蒲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芦荟胶变得天然一点。”






蒲熠星面有难色,但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一试。






kuaikuakuakua






邵明明抱着一大盆新鲜肥嫩的芦荟回家了。






王春彧拿着洗发水兴冲冲来找他:“哎阿蒲最近画图纸有点秃你能让我头发变多一……”






蒲熠星旋风冲回家里关上了门,伴随着一声撕心裂肺惨绝人寰的:“不能!!!”






王春彧回过神来:我死死抑制住疯狂上翘的嘴角。












07.




郭文韬又发癫了。






齐思钧早上出门遇到他:“哎文韬早啊。”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齐思钧:???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还是很感动。”






齐思钧:“蒲熠星!!!!把这个祸害拖回家谢谢!!!!”






半夜一点。






不知道哪家传出的震撼心灵的呐喊。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隔空传来合声,动人心弦:“就当是一场梦!醒了还是很感动!”












08.




郎东哲是个女巫。






对的,性别男,种族女巫。






童话里都说女巫会熬奇奇怪怪的魔药,用来毒害公主或是吓唬小朋友。






郎东哲不屑一顾:哥的可比这高端多了。






不幸感冒的唐九洲抱着一碗浓稠的黑色汁水欲哭无泪:“郎老师我真没事……我抗抗就过了您不必如此不必如此……”






郎东哲推推眼镜一脸严肃:“这怎么可以呢!!抗抗抗抗不过去你知道后果多严重吗!落下病根怎么办!!听我的!喝!”












09.




王春彧好奇地问邵明明:“明明啊,狐狸精有什么能力吗?”






邵明明语气笃定:“我可以魅惑他人。让他们臣服于我的魅力之下。”






王春彧半信半疑:“哦……?”






邵明明拽过身边的唐九洲。






唐九洲:“明明好漂亮!明明超棒!我最喜欢明明了!”






邵明明冲王春彧得意的咧开嘴角。






王春彧:……现在的小年轻啊,爱情鸟真是叫非常非常欢快。












10.




“哇……好白啊,让我摸摸好不好?”




“不要啦~”




“你给我摸摸,我给你摸摸我的好不好?”




“嗯……”




隔壁的蒲熠星冒死探头:“你们声音小一点啊喂!!!!!白日宣淫容易精尽人亡不知道吗!!!”




齐思钧和周峻纬互相摸着对方的翅膀不知所措。




齐思钧: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周峻纬撸袖子:蒲熠星这个瓜皮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














TBC.






我太短了:)这周看有没有时间再更一篇好了






喜欢的姐妹点赞推荐评论好吗!!!不然郭文韬爬你家窗户唱淡黄的长裙(bushi)



评论

热度(3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