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到盖楼(开学断更)

头像大概一辈子不会换了
留白一生爬墙不断
安茗
kilakila 同名
Anmingstor 叫我小A也行

天荒(二十六)[冬浩][石贝]

末世重生


穿越


梦幻联动


全员向


联动《斗罗大陆》(主)《神秘的快递家族》《盗国九耀》(后期)


cp暂定为 石贝 冬浩(要加跟我讲哈)


丧尸au


谈恋爱不打架,感情线乱成渣


谈恋爱顺便打打丧尸


私设超多注意⚠


斗罗大陆原世界毁灭背景


二代史莱克七怪全员死亡背景


重生异世界背景


有超能力背景


注!!!超能力和武魂不一样!!!


有原创人物出没(大概有cp)


前文康合集哈


马上开始


——————————


第二十六章


————我仍然会在深夜再一次睁眼时想起你,不知怎地,心口兀地有些空着,有些疑惑,再一闭眼,却睡不着了。


一场拍卖会而已,不过像往深潭中投入的一片石块,啪的一声,水花翻了个筋斗,然后又沉寂了。


岸边的人不会知道水面下的暗流涌动,这些只有水里的鱼知道。


七人一出会场,即刻分散,让追踪的人根本不好追,每个方向都有人。


其实他们被这么盯着,其实也有“故前知其如此也”的成分。


也就是说,他们早就知道自己被盯上了。


而且还不止一批人。


但其中有一些纯粹是他们自己惹的。


正所谓债多不愁,多几个人少几个人没什么区别。


一开始就盯着他们的,完完全全就是那些没积分,没势力,排名不高,道德很低的一群匹夫。


自己没积分,就去专门挑他们这种人少,租用休息室,但不肯为休息室多花一分钱的队伍,这种队伍,实力应该不高,但租用休息室绝对有自己的原因,比如说这个队伍有什么鉴宝的好手段,那这只队伍就是妥妥的肥羊。


薅不完的那种。


到时候叫上百八个朋友,在拍卖会结束后堵他们。


猜得很准,不过实力预测严重错误。


也对对方信息获取能力有着严重的错误估计。


人家早就知道自己被盯上了。


导致这个行动没有任何意义。


而还有一批人完全是被他们气到了,所以说,是他们自己作嘛。


你们的王冬大人,在百忙之中,他的确是最忙的——除了霍雨浩,从无止境的讨价还价和时不时的崇拜目光还有霍雨浩一直没有断过的精神链接里,抽出一点点时间去给他们亲爱的大师兄报仇。


当初十八区的那群人现在也还在这里,他们骗贝贝独自来八区这笔账,就算贝贝不去算,他王冬和霍雨浩也一定要算。


谁叫他们是最护短的史莱克七怪呢?


这是王冬,他帮你们给大师兄报仇了,快说:谢谢王冬!!!


王冬自认为没干什么,他仅仅只是号召在外面晃着的队友们,在遇到这群人之后,想办法给他们使点绊子。


成功的是每个人都有超额完成任务。


比如说曹中梁在人家拍卖东西的时候屡次加价,嘴里喊的和手上调的价格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往往就是嘴里喊着加价,手表上的数字一个也没变维持在最低价格。


导致那位被引导得一次次加价,最后终于在摊主越来越奇怪的目光下发现了玄机。


然而叫出的价格是不能改的,所以啊,这积分还得付。


比如说林天恩是不是就在人自己摊子前晃悠,拉着一个想要拍的人就说:


“哎呀我跟你说,你选这他们家那可是真的眼光太好了。”


“他们家的货呀都特别好,下回也一定要来他们家买。”


“我上回啊,就是在他们家收购了一颗玄阶源石,结果回家敲一敲,你猜怎么着,碎了,你看看,说了他家东西好吧,假的跟真的似的。”


“在他们家买东西啊,那可真就是太幸运了,保证送货到门,他们可是十八区的封神级人物,太牛了太会搞假了,我有幸是他们的老顾客,你由我介绍过去绝对给你打折,五十打到二百五,我敢打赌他们没有骂你的意思。”


那人骂了句神经病就走了。


周围的人看了看,叹了口气就都散开了。


惹什么人不好,非得惹神经病,现在好了啦,人家来这里闹事儿,自己卖东西这条路基本上是断了。


而且又听说人家是十八区的,卖东西本来就是唯一的出路,因为人家积分少东西多,想要拍到自己想要的拍品,就必须拿出自己的东西出去卖,不然入不敷出,有出气没进气儿,要死不落气的节奏。


现在这种情况,他们基本上是可以退出这次拍卖会了。




魏旌珽和白琛你一嘴我一嘴,在人家面前鼓吹自己的东西有多么好,再配合上王冬在旁边露出一丝向往,更加坚定了他要买的信心。


事实上那些都是从林天恩那里收来的看走眼儿了,霍雨浩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买的物件儿。


当废品扔了又可惜,想要用吧又没什么好用的。


但他永远不会知道,对面的一个商贩和两个在争夺拍品的三个人,都是一边儿的。


这波霍雨浩在大气层,没有出声拦着,并且偶尔在他们真的遇到好东西的时候,就让他们半真半假的将好东西全给收了。


然后只是去通知贝贝,通知了,但没完全通知,毕竟大师兄容易心软且根本不在乎这些。


这让贝贝在之后的被跟路程中一直以为只有一波人,当三波人相遇后,另外两方都以为对面是人家请来的帮手,于是二话不说就开打了。


然后贝贝在疑惑两方不是一起的吗的同时,顺手打了一个举报电话:喂,您好吗?这里有人当众斗 殴,毁坏公物。


在这样一个物质匮乏的时代,毁坏公物可以说是道德的沦丧和人性的扭曲并存。


于是每一个参与斗 殴的人都给予了不等量金额的罚款。


数额大小由损坏公物程度决定。


自然,当他们向旁边看时,人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顿时,愤怒的咆哮(们)传遍整个街道。



几人回到住处,霍雨浩让他们把搜刮来的东西都拿出来一下让他好分配。


能不能分到好东西,那就要看这次的运气好不好了,如果符合自己属性的装备多,那就说明这一次是挺辛运的,但相对来说异能比较稀有的朋友们来说,这些东西绝对只会少不会多。


说来也奇,他们这里稀有异能没有五个也有六个,所以量身定做的好东西自然少之又少。


但为了实力均衡,他们会将别的好东西多分给没有专门属性的物品的人。


贝贝分到的是一块雷系兽魂的兽核,他没有要别的东西,毕竟他还有一门炮没有到。


曹中梁和林天恩得到了一些辅助装备,比如能量保护罩和体力恢复剂之类的东西,但大多都是一次性的,用一个少一个,就跟命一样。


魏旌珽和白琛没有要什么,他们只是稍微拿走了一些源石说是准备突破,看来是想拉高队里高段位水平。


王冬找到了一个蝴蝶的辅助项链, 具体功能他说下回用到了你们就知道了。


霍雨浩最后拿走了那一片丝毫不起眼的黑色块状物。


朋友们,要开始闭关了。


——————————


石贝见面可以提上日程了wwwww


但可能还需要两章:-O


欢迎捉虫


上回是最后一次艾特了的说


下回你评论区留个言


我更了回去踹你哦


不在这个底下评论要踹的,下回就不踹你了喔


已经开始走主线了哦~


恐怕这一章也没人看


第一次发的打了全tag


本章 2.3 k+


字数太少了咕没脸见人了


我文笔很渣求别批评


求小红心


小蓝手


点赞


评论


收藏


转发


谢谢支持!!!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