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到盖楼(开学断更)

头像大概一辈子不会换了
留白一生爬墙不断
安茗
kilakila 同名
Anmingstor 叫我小A也行

天荒(二十五)[冬浩][石贝]

末世重生


穿越


梦幻联动


全员向


联动《斗罗大陆》(主)《神秘的快递家族》《盗国九耀》(后期)


cp暂定为 石贝 冬浩(要加跟我讲哈)


丧尸au


谈恋爱不打架,感情线乱成渣


谈恋爱顺便打打丧尸


私设超多注意⚠


斗罗大陆原世界毁灭背景


二代史莱克七怪全员死亡背景


重生异世界背景


有超能力背景


注!!!超能力和武魂不一样!!!


有原创人物出没(大概有cp)


前文康合集哈


马上开始


——————————


第二十五章


-----------一身清贫怎敢入繁华,二袖清风怎敢误佳人,三生有幸怎敢遇见你,四目相对怎敢目无你,五行皆空怎敢奢求你,六道轮回怎敢忘记你。


-----------我心底满是阳光,阳光所照之处尽是荒凉。无端坠入红尘梦,梦醒已是陌路人。


六人四散开来,除了王冬,都是随便逛逛,真正的目标都在手表的展区里,边走边看,特别是展区的东西,平均浏览时间不到一秒,而这些都被霍雨浩收在眼里,排着队在精神之海等着判断。


此时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就好比一台巨大的机器,运行速度飞快,外头六个人的人速度竟然还不及他一个人的判断速度,他甚至还能空出来一点时间休息,仗着近段时间弄来的积分,霍雨浩说他们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他就负责在要买到次品的时候提醒一下。


其实这也就够了,毕竟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最清楚,要买什么自己判断,他只是在兜底,让他们不至于被坑。


有的时候很及时:


“小曹,那把刀是几手的东西了,应该也坏过一次,考虑考虑再买。”曹中梁看中了一把附带有属性的刀。


在接到提示之后,曹中梁赶忙把虚拟出的刀放回去,忽视了卖家发来的问号,接着浏览其他东西,好险,差点就买了个废品。


当然也有来不及的:


“林?那个最好别买,一次性的,啊?你已经买了啊,那就算了。”林天恩拎着一堆虚拟出来的据说是只有一次性作用的果子上演沉默是金。


淦,下回不手快了。


自然还有一路顺风顺水没碰到一点问题的:


“小雨浩?我这边难道一点问题都没有吗?你怎么这么久没说话啊?”“没事儿,真没事儿。你不要太担心。”白琛不知道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一个水货都没遇到,前前后后居然捞到了不少好东西,这让霍雨浩对他的眼力有了一个新的认知,万一人家就是自己看出来的呢?


其实你也可以怀疑一下别的什么,比如他今天就是真的踩了狗屎运。


其实还有一个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人都让他碰见了的。


“魏大哥?魏大哥!别动别动那块矿石里面有个丧尸的脑袋;那个暗器也很奇怪,像是附过异能的;诶诶那片晶体也别碰,会炸,买可以,别动;还有那些兽核里面有变异兽的灵魂,是好东西,算了你自己决定要不要买吧。”


本来霍雨浩想说的是:要不你还是和小白哥一起吧,万一还能抵消一下。


最开始两个才是正常情况吧!霍雨浩扶额,一开始真的只是想偶尔提醒一下次品啊喂,但是奈何你们碰到的好东西实在是挺多的,就这么当鱼放了太可惜了。


主要是吧,


这些东西里头真的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


有用的没用的有害的无害的,


也不能归结为人家全部看出来了吧。


不过你们知道自己这么衰/幸运吗???


不过他大概不知道他要是出去一起的话,他们遇到这种东西的频率大概会提高一倍,别问,问就是世界意识眷顾。


霍雨浩擦了擦不存在的冷汗,一边提醒着又碰见了奇奇怪怪东西的魏旌珽,一边回应叨叨个不停的白琛,一边提醒将要买错东西的林天恩或曹中梁,竟然还游刃有余,有时间回一下贝贝的话。


“雨浩?他们都还好吗?”贝贝漫无目的的在区域里到处翻看,脚下也没停,没有遇见想要的东西,似乎昨天拍下那门炮已经耗空了他的幸运值,也可能是心里一直有存着事儿,根本没心思仔细看。


“都还好,没有什么问题。”


贝贝应了一声,干脆直接放下了手表,根本不看了,直接向前走。


反正区就那么多,他们也就挑挑有用的区域,所有人认为有用的区域就那么多,所有人都会逛一遍,一个人不看也没什么关系吧......


“大师兄?大师兄?”霍雨浩的声音仿佛响在耳边,实际上就是在他们精神之海里转悠。


他猛地清醒。


刚刚又走神了。


霍雨浩那边发现十分钟之前贝贝就没有任何浏览记录了,他心里念叨,念叨着念叨着就不小心传音传过去了,他起初还在思考应该如何解释,但看到对面没有任何回应,他等待了两分钟之后,便立即开始呼唤。


最近他失误的频率不知怎的就变得异常之高,对王冬如此,对贝贝也是如此,他从没有那么感谢过这些失误,不然他根本发现不了他们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贝贝那边还是没有回应。


别万一出什么事了。


在得到肯定的回复之后,霍雨浩着实松了一口气,幸好没出什么事。


估计也就是没听到吧。


“你这段时间真的走神了很多次欸,再这样下去我们会以为你得了相思病的大师兄。”


报复你一下,让你刚刚浪费我感情,亏我还那么担心你啊大师兄,居然在想三师兄的说。


霍雨浩:救命🆘,我一个有对象的人居然被一对双向暗恋但都以为是单向的秀到了。


“哈哈哈哈......”贝贝尴尬地挠了挠面颊,虽然小师弟不能读心,但还是觉得他好像什么都知道了。


“算了算了,我也不能太八卦,大师兄你继续想,我先溜了哈,等你慢慢想完了就去看看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我帮你看看啊。”


霍雨浩飞快地溜了,待在休息室里面一边整理着精神之海里源源不断传来的信息,一边给自己开小灶。


“王冬。”


“诶。”


“王冬。”


“诶。”


“王冬。”


“诶-----干嘛呢小祖宗,我在看东西呢。”


“没什么www”


过了一会儿。


“霍雨浩。”


“在呢。”


“霍雨浩。”


“在呢。”


“霍雨浩。”


“诶---干什么呢。”


“霍雨浩,我想你了。”


“噗,我也想你了www”霍雨浩笑了“诶王冬王冬,回头,有好东西,那个地方,诶对对对,那块黑色的结晶体,我需要那个东西。”


“那你该求我什么?”王冬笑着说。


“哎呀拜托了啦光之子大人,帮小的买一下啦。”反正没人听到,霍雨浩没半点儿包袱。


那块黑色的结晶体,虽然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但霍雨浩就是觉得那东西很有用,便让王冬买。


王冬砍了几回价,终于把价格砍到了满意的进货价,摊主欲哭无泪又感激涕零,无泪的是一分钱没赚,涕零的是本来以为要亏本,结果好歹还卖出去了,不至于亏死。


光明正大的完成任务,偷偷摸摸的开小灶。


非常果断的转移话题,不愧是你啊霍雨浩。


等到拍卖会终于全盘结束,他们把休息室的账结了之后就偷摸儿溜走了,没有参加剩下的结束活动。


毕竟今天八区的好东西起码被他们卷走了四分之一,还是以最低的价格,总有人会眼馋,到时候引来一堆不必要的麻烦,倒不是不能解决,就是会很浪费时间。


留有记录的只有公会积分结账条例。


等到埋伏他们的人等不住了冲进去,才发现早已人去楼空。


——————————


xdm拍卖会终于搞完了


石贝见面可以提上日程了wwwww


但可能还需要两章:-O


欢迎捉虫


这是最后一次艾特了的说


下回你评论区留个言


我更了回去踹你哦


不在这个底下评论要踹的,下回就不踹你了喔


已经开始走主线了哦~


恐怕这一章也没人看


第一次发的打了全tag


本章 2k+


字数太少了咕没脸见人了


我文笔很渣求别批评


求小红心


小蓝手


点赞


评论


收藏


转发


谢谢支持!!!



评论(28)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