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多到盖楼(开学断更)

头像大概一辈子不会换了
留白一生爬墙不断
安茗
kilakila 同名
Anmingstor 叫我小A也行

让我们来瞅一瞅这一代史莱克七怪(又名已经晚了)

二编


第四代史莱克七怪之终极七号(人)


原恩辉辉最近觉得史莱克七怪不对劲,但是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并且他又不敢问。


和队友打闹的时候经常性的感觉背后一凉也就算了,猛的回头还看见自家亲爱的大姐姐和队中的两个小姐姐阴恻恻的看着你,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有木有。


我最近没有干坏事啊


刘锋最近觉得史莱克七怪不对劲,他觉得他有可能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他不想问,也不想参与。


努力升级,安静修炼,我欲成仙,法力无边。(突然邪教有没有)安安静静的养草不好吗,非要招惹那些女孩子。


真的是,她们仿佛觉得你养草都能养出感情来,说不定哪一天就突然变成人了呢?对,那怕是要十万年以后了。


蓝轩宇知道史莱克七怪最近不对劲的原因,但是他不说,(不想说,咋滴)嘚嘞,那就不说。


最近哪,秀秀居然开始跟着老母亲(蓝梦琴,毕竟lmq)磕cp去了,哎呀,还说什么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他俩没一腿,这哪里是没一腿,明明就是有几腿好不好,什么?你问哪一条?短一点的内条呗,emmmmmm可能也不是很短,她们讨论的起码二十公分往上。



钱磊觉得最近史莱克七怪非常不对劲,辉辉有点神经质,疯子过于安静,蓝咸鱼一脸神秘莫测,搞得他最近吃饭的没什么胃口,他大概明白一点点?可能是蓝梦琴最近跟着他们一起磕cp的缘故?经常有在说什么


“哎哎哎,我这里新出了轩锋的,钱锋的,原锋的本子!!!”


“真的吗我这里还有花学长和郑学长的,轩冰的库存还有一点点!”


“你看到了吗,那几个南极圈,老师们的!”


“看到了看到了!炒鸡甜啊!”


“对吧对吧!我就说,入股不亏啊!!!!”


“哎哎哎,雨格姐写的文你看了吗!”


“不愧是大佬,实力强,文笔好!”


如此之类的。我寻思着,轩锋,钱锋,原锋,这为啥疯子一直在后面呢,emmmmmmm,不懂,聪明好学的钱磊得去查查。


终于有一天,原恩辉辉忍不住了,他在不小心听到了内院学姐们的半天后,琢磨了半天的小辉辉(误),在饭后甜点时间?问了出来


“各位哥哥姐姐们,我想问个问题,银枪刺喉,是什么意思?”


坐在辉辉旁边的刘锋,听到了之后不自然地轻咳两声,仿佛在控诉着什么(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平常也不知道收着点,带坏小朋友了吧),三个女孩子听到之后先是愣了两秒,然后拼了老命压住上扬的嘴角,蓝轩宇一脸纠结,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这句话的含义,钱磊一脸懵逼,还在美食的世界没有回来。


于是在那两声咳嗽之后(是不是要隔离),现场气氛出现了蜜汁寂静。


啊,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其实你们不用犹豫,因为“银枪刺喉”这句话来源于我。”


“我以前说过一句话,“大银枪,我插你嘴里啊,纯银的,纯银的枪”


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中,原恩辉辉说完了这句话。


这个时候,蓝轩宇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当你们发现你们之中最小,最单纯的小可爱早就开始上高速的时候,已经晚了。


当你们发现团队之中最正经的人,已经默许了你们胡闹,并且全部都懂的时候,已经晚了。


当你们发现你们敬爱的队长大大,已经成长成一名老司机,动不动就带调子的时候,已经晚了。


当你们发现,一个只知道吃的人,开始关注了这些可可爱爱(奇奇怪怪)的东西。没错,已经晚了。


这说明了一件事,你们之中的女生(腐女)力量过于强大,不仅打弯了自己的性取向,还连带着你们一起掰成了蚊香。


当你们发现你们女神为了磕cp变成了女神经,为了一个互动发出尖叫,为了文章(R18)点击量的超乎预料而嘴角和太阳肩并肩,对的,已经晚了。


碧姬大大:这群孩子没救了,彻底没救了


大家好我又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失智发言来了

德云社的梗注意了啊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